体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修订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63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 欧阳瑜)为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202261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了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专题推进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参与。会议由副院长范叶飞主持。

 

  首先,专业负责人吴初竹就师范认证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撰写申请书、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相关支撑材料任务进行详细的安排和解读,各参会员就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其次,副院长范叶飞就教学大纲修订及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撰写的最新要求进行重点讲解。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在总结时指出,体育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体育学院全力支持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他还指出从这几次讨论看,离认证标准要求还存在差距,还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需要进一步完善数据和资料,各位负责人要对照认证标准踏踏实实做,扎扎实实整改,及时搜集和整理支撑材料,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