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2022年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2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曲甜甜 谢宇欣)68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召开了2022年团员代表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志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过去一年共青团的工作。随后,大会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公平、公正、有序地进行选举。通过广大团员代表的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宜春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团委书记黎轶向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努力做到:第一,加强团员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第二,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共青团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健康发展。第三,勇挑重担,树立远大志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附:

审核人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