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77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体育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领导带头学。全面梳理《条例》工作学则和要求,理顺完善学院信访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于6月8日上午在小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工作部署会,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精神,部署相关活动的主要内容等。

 

领导班子学习

 

教职工学习

支部组织学。各支部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及时在萌芽阶段了解掌握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矛盾、冲突、舆情等问题,有效化解,妥善解决,将信访工作压力转化为党支部为师生办事服务的动力。

党员主动学。全体师生党员细致学,时时学,全面学,入脑入心,读懂弄通《信访工作条例》,争做信访工作宣传急先锋、勇做信访知识宣传员,敢做信访矛盾化解员。

 

党员学习

学生自觉学。体育学院各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班会,系统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帮助学生明晰信访程序,明确信访责任和承担后果,倡导学生学以致用。

 

 

班级学习

 

审核人 李伟 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