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讲座精神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09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113日,体育学院召开“传达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主持,副院长范叶飞带领大家学习。


范叶飞指出,《总体方案》是新时代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一个重要方案,该方案立足新时代发展新要求,重点强调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破五唯”、实施“四个评价”等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有利于从根本上激发高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范叶飞强调,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深入学习《总体方案》的基础上,要重点思考学院层面该如何深化落实《总体方案》,“智慧”开展教育评价改革。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指出,希望全院教师能紧跟新时代教育的发展与要求,立足学校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关键环节、工作方法和有力抓手,有力推进育人方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等改革。

审核人  范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