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34

本站讯(党建办公室 供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坚定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99日中午在体育馆会议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刘显东老师主持,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参会。

 


(现场情况图片)

会议伊始,刘显东老师以建党一百周年时代背景为主线,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刘显东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洞观历史,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自信展望民族复兴的光辉前景,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随后,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认识和对下一个百年目标的憧憬。

 

  

(学生二支部书记刘显东老师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刘显东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