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开展教工党员下寝室指导周 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84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 陈家乐)体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师生的意见和要求,切实为体育学院学生办实事、解难题,521日至528日为体育学院教工党员下寝室指导周,体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下寝指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教工党员先后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指导,从实际行动中了解广大学生关于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活动在体育学院的认真准备下,教工党员分组分别对体育学院学生所在的7栋、9栋、17栋宿舍进行了走访指导。走访中,教工党员在学生寝室仔细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在发现虫鼠问题后及时帮助同学进行解决。在此期间,教工党员和寝室同学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希望寝室同学要团结互助,互相学习,积极自觉主动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做有思想、有内涵的大学生。体育学院教工党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坚持从问题出发、从小处入手、从实处着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本次体育学院教工党员下寝室“指导周”的顺利开展,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思想的具体体现,真真切切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党员教师在对学生的服务中密切了联系,同时也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对他们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接下来体育学院将继续通过不同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审核人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