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教师领队学生教育见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26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森林)体育学院坚持党史学习与实践同步推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结合实际开展“教师党员领队学生教育见习”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的最急盼、最关心的问题,切实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见习队合影




524-28日,体育学院党员教师领队2018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进行集中见习指导周活动。本次见习共分为5支队伍,每支队伍由2名党员教师领队。本次见习内容丰富,领队党员教师认真守护学生安全和引导学生完成各项见习任务,主动与见习单位沟通了解学生的见习情况,学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党员教师的关怀,期间,党员教师把党课“搬”进见习队伍,在每日早集合后增设“十五分钟”的党史学习环节,根据谁主持会议,谁带头学习的原则,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轮流讲党史、谈感悟。在讲解时突出故事性,使党史易学易懂而又不失深度,以“讲红色故事”的形式将党史讲到学生心坎里,真正把学生们带入到党史学习的队伍中。


 



体育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实实在在为学生办实事,受到学生的交口称赞。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工作成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核人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