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讲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02

本站讯(党建助理办公室 供稿)为提高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我院于2021511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一讲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党课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会。

      


(党课开班图片)

   


          

   

党课伊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带领学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谢书记以党章的发展历史范畴为主线,从党章基础知识及发展回顾、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十九大新党章重点解读、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就党章的学习与学员们做一些交流。


(院党委书记谢军讲课)

党课期间,谢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章所说:“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特别用我院学生的专业性质阐开深层次的讲解,同时也激发学员们对党章内容更深层次的学习。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学员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党的基本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成为党员的道路还很长,还要认真学习党团知识,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以一个合格党员的要求严于律己,争取做一个敬党爱党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人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