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敬老院之行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06

本站讯(学生记者 赵丹)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522,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来到了湖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满怀期待,老人们翘首以待。进入养老院后,学生们向老人们问好并献上了慰问品。随后,学生们自觉分组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打扫房间,晒被子,帮老人剪指甲,与老人们进行互动,陪老人们聊天谈心、下棋等,与老人们一起感受生活的美好。

 


 

 

 

志愿者们在院子里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听他们讲述他们自己的光辉岁月。为了给老人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才艺展示,唱歌和跳舞,邀请老人一起互动,气氛非常融洽。

 

 

活动结束了,志愿者们收获了很多,他们懂得了关爱老人,获得了帮助他人的喜悦,更进一步学习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爱心在传递,温暖将继续。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不忘初心,在奉献中感悟青春,体味真情,努力将志愿活动做的更好。最后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每一天!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