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田径队在江西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荣获本科乙组一金二银二铜的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56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琼)514日—19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大学生工作委员会协办的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径比赛在贝壳体育馆落下帷幕,宜春学院田径队秉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历经六天,取得了本科乙组一金二银二铜的佳绩。

本次比赛吸引江西省众多高校参与,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我校田径队由副教授刘宜祥担任领队,王绍军和刘晓英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在我校参赛运动员不足十人的情况下,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男子链球冠军,女子链球亚军,男子三级跳远亚军,达到二级水平的有三项,斩获122铜的好成绩!


其中,宋健源同学以29.95米的佳绩获得男子本科乙组链球金牌,在采访中,宋健源同学说:“当时比赛因为暴雨的原因,这个成绩只能算正常吧,期待下次在大学生省运会能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易鹭梦同学以31.5米的成绩获得女子本科乙组链球银牌,钟鹏同学以13.71米的成绩获得男子本科乙组三级跳银牌。另外陈腾翰同学在100米决赛从54个人中,杀进前八,最后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这些佳绩的背后,离不开体育学院领导的支持与教练的辛苦指导,更离不开队员艰辛的付出,队员在不耽误学业的情况下,充分把握每天下午空闲时间和放弃周末休息进行训练,在大家出去游玩的五一假期时,他们在烈日下训练,与此同时,王绍军老师与学生一起,指导他们的动作,为了多扔一米的距离和测试时快一秒的时间,王老师投入了很多精力。宜春学院以良好的比赛作风和高尚的体育道德,赢得了裁判员与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体育局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宜春学子的非凡实力,也表现出了运动员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和良好风貌,展示我校运动健儿的竞技精神,成就他们的不仅仅是这个比赛,是拼搏奋斗,是坚持不懈,是迎难而上,是不断地超越自我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审核人 王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