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3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宏仪 周书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重温党章,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是党员进行思想政治体验的重要途径。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体育学院学生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519日中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支部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先后深情诵读了革命先烈方志敏的红色家书《我们临死以前的话》。诵读活动将支部党员们带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和那丰富厚重的精神世界,给大家思想上以深刻启迪,在灵魂深处激起强烈共鸣。


此次党日活动,生动展现了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家书中获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立足本职工作,当好红色基因传承接力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