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开展2021届未就业学生研判答疑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19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琼 李嘉欣)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519日上午,体育学院于体育馆大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届未就业学生研判答疑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主持。


会议伊始,黎轶首先分析就业形势,并依据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就业方面的感悟,提供了许多切实的建议。随后他对未就业学生进行一一询问,了解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关于自己未来发展的想法。同学们就自己个人关心的问题纷纷向老师们提问,老师们逐一答疑解惑并引导学生主动适应当前就业形势变化,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最后,黎轶同志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在就业的选择中正确把握自己,找到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多多把握面试机会,不断积累求职经验,尽早实现求职目标。

本次会议的开展,让未就业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也了解到了同学们当前的就业状态及想法,有利于针对性的进行工作指导,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

审核人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