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领队讲党史—体育教育专业篮球队开展党史 教育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7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汪宇 邱正伟 李涛)为贯彻落实《体育学院党员教师担任运动领队制度》,加强运动队政策教育和运动员的思想政治工作,517日下午,体育教育专业篮球队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主讲人为体育教育专业篮球队领队谢林海。


会上,谢林海老师以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为切入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历史发展的三个阶段,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及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中国革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社会的面貌由此焕然一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的党,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党领导我们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解放、繁荣富强。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受洗礼、有提升,也要让群众受教育、得实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审核人 黎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