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2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志权 潘美婷)为提高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把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5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谢军、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院党委副书记于梅、教务科科长邹利江、办公室主任李伟,专职组织员郭静以及全体教职工,此次会议由郭静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内容是思想政治理论以及四史学习。郭静老师先是对这两个主题学习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阐述,并用PPT的方式讲解学习内容。随后,谢记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国之大计的成效,就是要看教育能不能培养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党之大计的成效,就是要看教育能不能培养出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我们要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来认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广大教师要善于从党史学习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精神谱系”融入血脉,并内化为坚定的政治方向和强劲的前进动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深入了解各种精神的价值内涵,将其有机地融入到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中去,提升学生的价值追求和思想修养。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