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开展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4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琼 李嘉欣)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对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政策,确保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顺利就业,519日上午,体育学院于体育馆大会议室开展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会议由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主持。


会上,黎轶解读了学校和学院对建档立卡同学就业的特殊帮扶政策。随后,他仔细询问和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就业意向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同时,黎轶也向建档立卡学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找工作过程中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勇敢务实,努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适应社会环境能力;是希望同学们要主动与学院各位老师保持交流沟通,学院作为坚强后盾会及时为大家解决困难。


 


会后,老师又与建档立卡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轻松愉悦的交流方式,更为深入地了解建档立卡学生各方面情况,济之所需,及时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为学院建档立卡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保障。

审核人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