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6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志权 潘美婷 李嘉欣 周书豪)为检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其理论知识和思想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520日在主教楼S101举行第四十二期党课结业考试。本次党课结业考试由党建助理办成员监考,本期学员全员参考。


   首先,监考人员在考前向各位考生宣读了党课结业考试纪律及答题要求,提高了每个考生对本次考试的重视程度,端正了考生们的考试态度,为接下来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工作。接着,在监考人员的组织下,本期党课结业考试正式开始,整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严肃认真,考场纪律好。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作答,力争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不仅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结果进行了一次考验,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牢记党课培训内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