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欢送杯”五人制足球比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8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建军 肖龙腾 祝文杰 邱正伟)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真挚祝福即将毕业的学子,让他们在踏上人生新征程之前留下一份美好回忆。为期8天的2021年体育学院“欢送杯”五人制足球比赛拉开了帷幕,在指导老师和裁判组的精心筹备下,比赛顺利进行。


随着一声哨响之后,比赛场上每一队的球员们都精神饱满、激烈角逐。在场上,队员们风雨无阻,奋力奔跑、拼抢,各种配合,传切屡见不鲜。把足球团队精神表现的淋漓精致。在场下,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学习,一同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不管比赛结果如何,队员们都拼尽全力。赢了,他们获得了成功的喜悦;输了,他们享受了运动的快乐。他们都是真正的大赢家!

 

暴雨


日晒


经过了八天的激烈比赛,最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战时刻

17体教(2)班 VS 18体教(1)班



最终,17体教(2)班凭借更加广泛的班级足球基础和扎实的足球底蕴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由足球技能展示(颠球、传准)和五人制足球比赛组成,赢得技能展示冠军的是周世豪(男子组)和周丹(女子组);赢得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的是17体教(2)班(体教组)、19运训联队(运训组)、18体教联队(女子组)。


与体教组冠军17体教(2)班合影


与运训组冠军19运训联队合影


与女子组冠军18体教联队合影

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的体育精神,给所有观众留下了美好的一幕。大学途中,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精彩瞬间。我们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我们那份对体育的热爱,对体育的执着是永恒的。在此次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用娴熟的足球技术征服了场下观众。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对足球文化的热爱。通过此次比赛为师生间的感情交流增添更了多美好的瞬间,给毕业生留下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


审核人 何蜀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