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党课培训班第五讲——《专题讨论》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39

为加强新一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了解,精准培养有思想、有党性的合格党员,体育学院于2021514日中午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五讲《专题讨论》,本次党课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显东老师主讲,第四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党课伊始,刘显东老师从“加入党组织应具备的条件”、“入党动机”和“生活中的先锋带头作用”等几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品质、条件。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与党员发展相关条例简述了入党名额的来之不易,更希望学员们加以珍惜,把握机会。随后,44名党课培训班学员结合自身的情况,从思想、学习、工作、校风校纪和模范表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不仅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了解,也有利于督促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自身的自觉性。


党课最后,刘显东老师对此次座谈讨论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只是党组织肯定你的第一步,往后还需要更多的路要走,希望本班学员们能积极做出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