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生就业处来体育学院开展招生与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2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伟 章燕萍)511日上午,校招生就业处黎明处长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院长龙建新、党委副书记于梅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龙建新代表体育学院首先对黎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龙建新代表学院向调研组做汇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并针对具体招生现状和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谢军从专业现状,招生工作和就业去向三方面予以补充。体育学院将更加重视专业内涵建设,加强专业宣传,不断提升招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将就业指导工作前置,加强对学生的生涯规划指导,对就业困难学生要做好精准识别,精准分类,精准帮扶,扎实做好本年度就业指导工作。

 

 

 


 

黎明充分肯定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并就学院招生宣传谋划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调研,学院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总体要求的把握,对完善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方案,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保障。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