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7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志权 周书豪 李嘉欣 潘美婷)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体育学院2021511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第四十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党委副书记于梅、学生事务科科长黎轶、专职组织员郭静、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刘显东及第四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郭静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于梅以热情洋溢的开场词,表示对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欢迎,随后,于梅指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是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刻苦专研,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三是要遵守党校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由院党委书记谢军做出讲话,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掌握基本的党的知识,把握学习重点,坚定党的信念,要有政治上的想法和追求,也希望各位同学通过培训有所收获。

审核人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