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支部接收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3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伟 祝文杰 傅宣腾 周书豪)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1429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于主教楼召开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刘显东主持,学生党员及其入党介绍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各支部拟发展的同学逐一在大会上宣读入党申请书,针对自己在考察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向党组织做了具体汇报,入党介绍人也对考察对象发表了意见。




预备党员进行具体汇报





入党介绍人对考察对象发表意见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