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暨工作组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4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汪宇)42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暨工作组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谢军、院长龙建新、院办公室主任李伟、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专职组织员郭静、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龙建新院长主持。


会上,郭静宣读了《中共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各小组之间要协调配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定期召开小组会议,推动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稳步推进。

随后,谢军书记作了讲话,他说,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是根据上级要求成立的,学校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领导小组成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院掀起学习党史的良好风气,引导党员、教职工、学生自觉学习,提高他们的思想认识,不忘初心,努力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其次是要为身边同学、老师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从而推动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最后,龙建新院长作会议总结,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在座成员要按照谢军书记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互相沟通,推动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利于促进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稳步推进,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潮,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气象、新变化,确保院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