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20级体教一班召开党员联系班级主题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落实党员联系班级制度,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21日下午,体育学院20级体教一班开展了党员联系班级主题会议,党员教师范叶飞、谌琪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范叶飞副院长以《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述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在场同学们认真聆听,交流互动,深受启发。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知行合一,在奋勇前进的道路上,在求知求真的探索中,坚定理想信念,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