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荣获2021年江西省校园足球大学生十一人制足球比赛丙组第二名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6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琼 邱建昆2021422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主办,婺源县人民政府、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1年江西省校园足球大学生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在婺源县体育中心足球场落下帷幕,历经七天,我校足球队敢打敢拼,第一次组队参加便荣获江西省校园足球大学生十一人制足球比赛男子本科丙组(高水平)第二名的佳绩!



第一场宜春学院对阵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以31的比分获胜,第二场比赛对阵赣南师范大学,以30胜,第三场比赛对阵南昌大学以13的比分惜败,对阵井冈山大学的第四场以00的比分打成平局,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最激烈的角逐,对阵江西师范大学(传统强队),谁胜谁第二。在我方实力与对方实力悬殊的情况下,教练王方雨制定上半场以防守为主,但在补时阶段被对方打进一球,上半场至此以01的比分落后。下半场,教练王方雨和何蜀伟,运筹帷幄,采用以高压战术,在第一次进攻中把比分追平,在改变战术的基础上在一次由守转攻,反越位成功,由郦江帆打进一球,反超比分并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获得胜利,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代表江西参加全国大学生十一人制比赛的资格。


在取得佳绩背后,第一:离不开体育学院领导的支持。第二:离不开队员艰辛的付出。队员在不耽误学业的情况下,充分把握周末空闲时间进行训练。比赛前期,队员们到达赛场踩场,由于下雨场地湿滑,导致我队主力中卫赵呈受伤严重,在此种情况下,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宜春学院的学子们秉持着顽强拼搏,敢打敢拼,不畏强手的体育精神取得比赛的胜利。宜春学院以良好的比赛作风和高尚的体育道德,赢得了裁判员与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体育局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队员桂佳敏和郦江帆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教练王方雨评为省优秀教练员。

审核人 王方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