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开展“传红色基因、承革命薪火”实践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327日,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代表、团干部、学生干部、青年代表来到江西省萍乡市参观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传红色基因、承革命薪火”实践学习教育活动。


纪念馆庄严肃穆的坐落在松柏从中,似乎默默地向参观的人们诉说那段悲壮的革命史诗。在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文字图片、一页页感人的实物史料、一件件陈旧的物件,把队员们的思绪带回到了那段峥嵘的历史岁月。聆听着专业的讲解,大家驻足凝望,低头沉思,无不动容,深感震撼,对革命先烈报以深深的敬意和怀念。


此次安源实践学习教育活动。使青年大学生们现场领略了安源路矿工人们“从前是牛马,现在要做人”的彭礴之势,是一次实践教育活动,更是一次红色思想的汲取。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1班王雨阳谈到,“今天重温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于拼搏,用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审核人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