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19级体教二、三班召开党员联系班级主题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09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志权)为了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4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员联系班级主题会议。党员教师谢军、李伟及19级体教二、三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19级体教二、三班班主任石昊伦主持会议。


   
会上,谢书记对每一位积极分子给予了认可,同时对这批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在学习上,加强新理论、新知识的学习,不断实践;在生活中,热爱劳动、热爱生活,锻炼良好体魄,做一个有情怀、爱国的大学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从思想上入党,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此外,也希望同学都能通过考察,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其次,强调加强对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在校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教师党员以自己成长经历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信念,将育人工作贯穿与言传身教之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了教师党员与班级密切联系,并且也在同学们的学习成长中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