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在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40

本讯站(学生记者 谢宇欣)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西南赛区于2021331日—202143日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在本次赛事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并取得了最佳吉祥物奖。


据悉,我校啦啦操队从开学备战再到比赛,仅用30天时间。虽然本次比赛项目较多,时间紧任务重,但教练们仍做到细心安排,科学训练,同时队员们也是努力积极备战,在备战期间运动员相互鼓励与配合,克服一切困难与压力,在仅仅30天内学习了六个套路并做到了完美演绎。“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永远是对成功最好的诠释。


虽然受疫情影响,宜春学院啦啦操队许久未参加线下赛事,但是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队伍长期保持着科学体系的训练,定期通过队内测试、队内选拔等形式给运动员营造线下赛事环境,提高运动员适应能力,为将来的线下赛事的举办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不仅为宜春学院啦啦操队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的舞台,更为宜春学院啦啦操队走向更高的舞台搭建了一座桥梁。与此同时,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校领导和院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与提供的坚实保障;离不开教练员的默默付出和孜孜教诲;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努力与拼搏。望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能不断前进,愈战愈勇,再创佳绩!

审核人 贾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