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清洁垃圾,洁净校园”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24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321日开展“清洁垃圾,洁净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刘显东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上午10点,党支部全体党员带着提前准备好的卫生工具在操场集合,到达指定区域后,党员同学们开始分组投入清理打扫路面上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装运垃圾等,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仔细认真。经过卫生清洁,小操场焕然一新,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创造了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学校环境卫生,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美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  刘显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