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学年体育学院教工党员联系班级 ——党史教育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158

本站讯(学生记者 运动训练专业20202班)322日上午930,体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党员教师联系班级开展党史教育宣传主题班会在二教楼体育学院基础理论教研室顺利进行。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2班班级党员联系老师屈红林,李小军和全班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将党的伟大章程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体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党员教师屈红林、李小军专门为全班同学开展了此次主题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红色故事,了解党的方针政策。

会上,屈红林老师率先对同学们学习党史提出了一些要求,随后李小军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历史,讲述了红色故事。通过两位党员老师的宣讲,在场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卓越贡献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决议,坚定政治立场。

本次党史知识的宣讲,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教育过程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审核人 屈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