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9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伟 李嘉欣 章燕萍)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021317号下午,体育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


会上,谢军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阶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抓住重点、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全过程。谢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分析了总书记对教育、科技、医疗卫生学相关领域发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介绍了今年“两会”的基本情况、热点和亮点。



谢军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一是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二是广大教师要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敬业精神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保持良好的师风师德。三是广大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水平和专业技能,形成全院良好的教学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核人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