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体育学院气排球队三名队员达到A区专业硕士 研究生国家线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65

本站讯(学生记者 胡驰琪)312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宜春学院体育学院气排球队三名考研队员均达到A区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线,他们分别是17运训一班韩思城和17运训二班龚耀军、李文皓。


成功并非偶然,在确认考研之后,这三位队员经常起早贪黑背书复习,图书馆、主教楼、沁湖边,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宜春学院体育学院气排球教练团队也高度重视,在狠抓训练的同时,高度重视队伍的文化课学习,大力开展“训练思政”。从补考科目数、训练态度、团队精神等方面提出了队伍的管理要求并严格执行,在队内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的队风,这也是他们平常能够认真积累所学知识,取得优异成绩的关键。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初试结束,复试也即将开始,希望气排球队的三名队员能够再创辉煌,顺利上岸!

审核人 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