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36

本站讯(学生记者 赵丹 潘美婷 邱建昆)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用好学习材料,深入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促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317日,体育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屈红林、宣传委员周雯艳、组织委员张太睿,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学生包括体育教育、运动训练和舞蹈表演三个专业的2020级所有班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屈红林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张太睿同志给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发展史以及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认识党,了解党,并用实际行动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在座的大部分学生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发表个人学习党的知识理论的心得,并从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具体情况谈了各自的观点,尤其是在严格遵照党章要求开展实际工作,端正及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屈红林在会议的最后进行了总结,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思想上入党的根本问题,是激励同学们牢记党的使命,争取早日入党的主观原因,从根本上决定了每一个党员的素质做到不功利、不虚荣、不从众;以实际行动做到言行合一,提高政治觉悟,并提出了积极入党、服务同学这两点要求。



通过此次座谈会,一方面,更好的宣传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有利于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生党性意识,对学生党员建设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并激励全体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严格遵照党章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审核人 屈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