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27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 陈家乐)31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党委副书记于梅、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辅导员谌琪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就2021届毕业生考研及教师资格证情况进行了汇报,布置和谋划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和就业市场开拓的相关事宜,重点就完善就业工作指导方案提出相关建议。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广开就业渠道,注重就业服务;营造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

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前途,意义重大且任务艰巨。本次研讨会集中分析了我院就业工作的重点问题,认清了当前形势,提出了具体要求,制定了切实方案。体育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就业工作动员,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