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啦啦操队积极备战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次数:236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宇欣 陈家乐)据悉,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于2021330日至202143日在湖南工业大学举办西南分区选拔赛。我校YCU啦啦队积极响应号召,备赛已进行的如火如荼。


宜春学院 YCU 啦啦队是一支与宜春学院健美操队相伴而生并蓬勃发展的新兴高水平运动能力的队伍,YCU啦啦队从成立近两年时间多次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以及社会各界啦啦操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的口号是:年华正好,风华正茂,我们正用汗水将这平淡的时光变得不平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谁又知道舞台上的三分钟是台下训练多久的厚积薄发

此时此刻,走近体育学院体育馆首先传来的是激昂欢快的舞蹈啦啦操音乐,走进健美操馆看到是积极阳光、青春靓丽的CUBA篮球宝贝们,她们那目不接暇的队形编排,热情饱满的舞蹈动作,以及让人惊叹的技巧翻腾……即使已经挥如雨下,也丝毫不影响她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仿佛在向我们展示着她们的必胜的决心。

 


本次大赛不仅设有舞蹈啦啦操,还有难度颇高的技巧啦啦操,同时要求各参赛队需要准备4套小成套、2套大成套,可选用爵士、街舞、花球、高踢腿、技巧啦啦操、自由舞蹈等多种风格,大赛还采取了网络人气投票,记入队伍总分的10%。投票方式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CUBA即可!投票时间为41日—42日比赛期间,届时期待您为YCU啦啦投上宝贵的一票!

最后预祝此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祝我们的篮球宝贝们取得佳绩,凯旋归来!加油,篮球宝贝们!加油,YCU啦啦队!

审核人 贾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