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学期初深入学生寝室走访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3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宏仪 谢宇欣)为了让同学们感受来自学院领导的温暖与关怀。3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院长龙建新、副院长范叶飞、党委副书记于梅在学生事务负责人黎轶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深入了解学生们在学习以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



走访中,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和各位刚返校的同学亲切交谈并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制定好学习计划,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不断追求上进,以崭新的风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在此期间,体育学院院长龙建新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状态,考研情况等并提出希望,望大家都能好好学习专业及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专业素质,实现人生价值、成就自我。此外,老师们还悉心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状态、饮食起居、返校可否适应,并叮嘱大家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

审核人 黎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