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舞蹈教研室第一次听课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4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伟 章燕萍 李嘉欣)春雪荡涤,万象更新,带着新春的喜气,31日,体育学院迎来2021年的第一个学期。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其教育教学能力,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31日上午,体育舞蹈教研室开展了新学期听课活动。此次授课的是体育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老师邹翔,参加此次听课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教授邹瑜以及体育舞蹈教研室全体老师。


课上,邹翔老师为大家讲述音乐基础与选配等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夯实了基础。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感受,并提出对于新学期的期望,课上学习氛围轻松愉快,老师与同学们都对新学期的到来充满热情。最后谢军书记与邹瑜教授对此次课进行点评,邹翔老师讲课重点突出,授课条理清晰,认真负责,严谨,耐心,内容丰富,涉及内容十分广泛,课堂气氛很好,总是能把授课内容和社会实际结合起来,授课内容通俗易懂。


通过本次听课活动体育舞蹈教研室内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有效的提高了教学质量,更易于学生的理解与学习,为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审核人 王景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