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 诚信考试为荣——体育学院领导巡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57

本站讯(学生记者 林宇宏)为严肃考风考纪,14日,体育学院院党委书记谢军、院长龙建新、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利江等领导对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进行巡查。


从巡视情况看,所有考场秩序井然,考风端正、考纪严谨,监考老师认真履职,考生专心答题,巡考工作有序。 拒绝作弊行为,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考出成绩的同时考出自己的诚信,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



考前,体育学院还召开学生和教职工会议,并要求各班积极开展考前动员专题会议,确保学生的考试纪律,维护考场秩序;此外,还对监考老师提出相关方面的要求。

此次期末考试工作中,体育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和公平的竞争环境,有利于宣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考风建设,从而达到更佳的教育效果。

审核人 邹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