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运动解剖学学术会议(线上教学研讨会)闭幕式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19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家乐 朱森林)1213日,第二届全国运动解剖学学术会议(线上教学研讨会)在经过紧张而忙碌的工作后圆满结束。闭幕式上,运动解剖学分会副主委张海平,对本次研讨会闭幕式做出会议总结。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200余人,其中国内45所高校的120余名学者向大会递交了136篇学术论文,包括教学类论文108篇、实验类论文16篇,相关学科论文12篇,内容涵盖运动解剖学教学方法、运动解剖学课程建设、运动技术动作的解剖学原理、运动解剂学学科史、研究生创新能力与人才培养、运动解剖学与运动损伤及康复及运动人体科学相关领域研究。会议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教学研究性论文31篇进行了专题报告,展现了广大学者在我国运动解剖学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系列研究成果,对推动我国运动解剖学的教学研究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中北大学刘鸿宇教授为宜春学院授牌“宜春学院成功承办中国解剖学会运动解剖学分会2020第二届全国运动解剖学学术会议”

 

各嘉宾与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