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运动解剖学学术会议(线上教学研讨会)在宜春学院举行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144

本站讯(学生记者 叶艳玲 赵丹)为加强国内各大高校间的学术交流,促进全国运动解剖学学科领域的发展,1212日下午,2020第二届全国运动解剖学学术会议(线上教学研讨会)在宜春学院科技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学术会议主场由宜春学院屈红林教授主持。



鉴于疫情,本次会议采用远程网络交流技术,以线上的方式开展学术报告。会议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等全国多地知名院校专家、学者参与。报告会上,老师们用PPT的方式呈现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分享和交流,大家的报告论文主题鲜明、内容精彩而深刻,站在国内运动解剖学学科领域的前沿视角,为运动解剖学学科的发展和进步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成果。



此次线上研讨会的召开为运动解剖学学科提供了一个学习与探讨的平台,各院校专家学者各抒己见,紧密围绕当下运动解剖学学科进行讨论,将最前沿的理论成果在会上展现,成为运动解剖学学科发展的重要积淀。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