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之寝室文化评比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15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志权 叶艳玲 祝文杰 朱清)为鼓励学生积极创建干净优雅、安全和睦、积极向上的寝室环境,增强学生主人翁意识与集体荣誉感,活跃寝室文化氛围,128日中午,体育学院进行了寝室文化节之寝室文化评比,我院学生支部书记刘显东及各班班主任下寝对我院学生寝室进行了评比打分。


   
早在活动策划开始,体院学生就积极响应,并进行精心准备。为了本次活动,室友相互之间纷纷出主意,齐心协力打造本寝室文化。女生寝室可爱与温馨,男生寝室则更显儒雅与沉稳。此次活动主要从地面、墙壁、厕所的卫生、桌椅物品摆放、空气质量、宿舍文化设计、宿舍装饰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评比。评委老师根据评比标准,仔细检查环境卫生情况、参观各寝室的文化设计,老师通过与寝室同学交流,询问了他们关于寝室文化设计的构想,并对同学的新颖创意表示赞扬,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


此次寝室文化评比活动,旨在贯彻环境育人的理念。通过学生集体协作设计和装饰,培养同学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增进寝室成员的友谊,也进一步展现了学子们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追求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有助于推动体育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持续开展。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