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在2020全国啦啦操联赛(南昌站)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9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伟)1127日至1129日,为期3天的2020-2021全国啦啦操联赛(南昌站)在江西省南昌市顺利举行,据悉本次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本次大赛不仅参与人数众多,更是集结各高水平运动员,可见竞争角逐之激烈,赛事规模之盛大。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赛场上的三分钟是台下训练多久的厚积薄发。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千百次的训练,最终迎来这场众人瞩目的比赛。在赛前,主教练员贾老师和所有运动员都没有了节假日、周末的休息时间,不喊苦不喊累,不断地去发现,解决问题,为比赛做最充实的准备。

宜春学院啦啦操队队员在比赛中秉持奋勇拼搏,力争上游的竞赛理念;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水平,将自己的比赛动作以高标准、高质量、零失误的呈现在分毫必争的竞赛上。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队员们以优异表现,荣获双人花球啦啦操第一名,爵士啦啦操第一名,技巧啦啦操第一名的佳绩;让我们来看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此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跟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努力拼搏密不可分,同时离不开主教练员贾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淳淳教导,更离不开学校和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希望宜春学院啦啦操队继续努力,勇往直前,追求卓越,创造新的辉煌!

审核人 贾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