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田径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7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家乐 朱森林)1128日,江西省田径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由江西省田径协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国家级田径裁判张文涛和黎霞芳主讲。宜春学院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老师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江西省田径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安排为28日和29日两天。在进行了开班仪式后,两位老师针对不同项目对田径竞赛规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且分别就田径比赛编排和组织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和阐释,并就同学们执裁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课堂上,老师与学员关系融洽,上课学习气氛浓烈。学员纷纷表示,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学习充实、收获丰富,并对本次课程感到满意。


讲师黎霞芳讲解田赛项目裁判工作

讲师张文涛现场讲解径赛场地划分

讲师张文涛讲解径赛项目裁判工作 

江西省田径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合影

此次培训,不仅体现了体育学院对学生实践教学的重视,也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田径裁判等级考试的平台和机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田径裁判的工作能力和理论素养,为学生今后从事裁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 邹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