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教师基本功集体评判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3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志权)11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主教楼s112s113s114举行教师基本功集体评判,参加此次集体评判的有18级、19级经院赛选拔的19名学生,本次评判由体育学院范叶飞、吴初竹、谭洁、吴鲁梁、贺立娥等9位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评判包括教学设计教学教案教学PPT模拟课堂四个环节。在教学设计、教学教案教学PPT环节每位学生准备充分,并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雄厚的专业知识储备。在模拟课堂结束之后9位评委就各位参赛学生的教案及教学内容、方法进行了逐个点评,对各位学生的基本功进行指点,同时提出选手们的教学内容要不断提升、纳入学科新动态,教学设计要突破传统的教学模式,突出新的教学理念,将体育教学模式融入到实际教学中,做到与时俱进,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通过本次评判,为我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学习的机会,有助于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教学交流、创新教学方法和提升教学能力,形成良好的教学研讨氛围同时也起到了全面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的作用。

审核人 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