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进入体育学院学生寝室走访问候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19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家乐 李嘉欣 李涛)1116日中午,校纪委书记张梅、纪检综合科科长于梅在体育学院学工科付丹老师陪同下深入学生寝室走访联系寝室,亲切问候了在宿舍的学生们,并深入了解学生们在学习以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校纪委书记张梅首先针对体育专业前景做了相应概述并提出希望,望大家都能好好学习专业及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专业素质,实现人生价值、成就自我。随后结合体育学院学生的实际生活指导学生要巩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抵御各种错误思潮的影响、诱惑和侵蚀,就必须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打上一层靓丽而坚固底色。最后,张梅还细心询问学生们是否有要求或困惑,并叮嘱大家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


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与慰问让大家倍感温馨,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并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审核人 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