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体育素养,创新教学方法,推进体操课程教学改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52

(本站讯)体育素养是当下世界教学改革与发展领域的热点话题,体操教研室充分发挥集体备课的优势,探讨在教学中关注学生体育素养的培养,从体育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形式、教学目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思考,并在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体操》课程中开始实施。



 



肖维青老师授课中

 

 


学生课堂自主练习

 

 


肖维青老师课堂中规范指导

 

通过在体操课堂中的实践,不断摸索学生体育素养培养的体操课程教学模式,同时提升体操教研室教师的业务水平。体操教研室以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为基本标准,关注学生实践教学能力的培养,通过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组织形式,注重对学生体育素养的培养。体操教研室历来注重对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在教学中关注学生体育素养,推进体操课程教学改革。

体操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