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足球梦!——体育学院在宜春学院第三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荣获双冠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6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丹 刘琼 汪宇)为丰富学院活动,活跃校园气氛。1028日下午,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历经半个月的宜春学院第三届五人制足球赛在宜春学院新田径场落下帷幕。在历经半个月的比赛中,我院女队和18体教男队凭借不懈努力双双夺冠。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队伍共有两个组别,男子组11支,分别是18体教队、19体教队、17生科队、18生科队、美设队、经管队、医学队、理工队、化生队、文传队和数计队。女子组6支,分别是体院队、美设队、经管队、生科队、化生队和文传队。赛事期间,各代表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全体参赛队员精神饱满,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在本次比赛中,体育学院女队和18体教男队都是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体院女队先是以40的优势完胜了化生队,进入决赛后双方都不甘示弱,对方趁我方立足未稳先进一球,上半场比赛对方暂时领先。下半场,我方队员调整好战略队形,调整好心态发起反攻。我方队员占据场上的主动权,通过灵活转身运球过人,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在我方队员默契的配合下连进两球。瞬间点燃了旁观助威的同学的激情,大家连连欢呼叫好。最后我院以21的成绩险胜经管队,取得了本场比赛女子组的冠军。而18体教男队先是以74的优势完胜了17生科队,最后决赛双方进行激烈进攻,场下观众也沸腾起来。我院一名队员先发制人。凭借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时先拿下一分。双方你来我往,场上队员激情澎湃,使比赛紧张而刺激。这时我方队员士气大增,持续发起攻势。最后以  41的比分完胜经管队夺得本次比赛男子组的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院之间的交流,也使同学们学到的专项技能得以实践,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彼此协作,团结一致的凝聚力,也展现了体院勇于奋进,敢于挑战,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审核人 何蜀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