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在2020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奖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3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伟 陈家乐)1023日至1025日,为3天的2020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啦啦操比赛在抖音直播室和各代表队所在地顺利举行。据悉本次冠军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赛事吸引了武汉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宁波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众多高校参加,本次赛事不仅参与人数众多,更是集结各高水平运动员,可见竞争角逐之激烈,赛事规模之盛大。因疫情原因,比赛采用了线下各代表队所在地比赛,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双人花球第一名、小团体技巧第一名、有氧舞蹈第二名、大集体花球第二名的佳绩。



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在比赛中给大家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表演,在赛场上彰显了独特的青春魅力,酷炫的造型、自信的笑容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队员们让我们领略了啦啦操的别样风采,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参赛队队形变化多彩多样,赢得阵阵掌声。面对来自全国各地各大高校与地方训练队的竞争对手,宜春学院健美操运动员稳扎稳打、分毫必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队员在竞技场上身姿健美、青春勃发,在音乐的律动中,精准到位、刚柔并济、整齐划一的艺术表现展现了宜春学院啦啦操队朝气蓬勃的风貌。龙建新院长也亲临比赛现场,为宜春学院啦啦操队热心关怀、加油打气!


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也离不开主教练贾雯和专业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悉心教导,更加离不开学校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热心关怀。也相信宜春学院健美操全体成员定会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审核人 潘芑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