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宜春学院健美操队在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健美操比赛中荣获佳奖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3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伟 陈家乐)1023日至1026日,为期4天的2020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健美操比赛在抖音直播室和各代表队所在地顺利举行。据悉本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赛事吸引了同济大学、宁波大学、宁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宜春学院等众多高校参加,大赛不仅参与人数众多,更是集结各高水平运动员,可见竞争角逐之激烈,赛事规模之盛大。因疫情原因,比赛采用了线下各代表队所在地比赛,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


宜春学院健美操队队员在比赛中秉持奋勇拼搏,力争上游的竞赛理念;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水平,将自己的成套动作以高标准、高质量、零失误的呈现在分毫必争的竞赛上。历经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队员们以优异表现,在健美操馆迎来了阵阵掌声,也吸引了外国友人驻足观看。


宜春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男子单人操第一名与第二名、女子单人操第三名与第五名、五人操第二名、三人操第二名与第四名、混双第二名与第三名的好成绩,总团体积分排名第一,其中16名运动员获得美国浸会大学硕士研究生保送资格,这一切都离不开参赛选手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临近比赛时的积极备战。


阳光正盛,笑靥如花,秋风带走了炎热带不走的是追梦的热情。年华正好,风华正茂,他们用汗水将这平淡的时光变得不平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谁又知道舞台上的三分钟是台下训练多久的厚积薄发。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千百次的训练,最终迎来这场众人瞩目的比赛。在赛前,主教练潘芑骥老师、贾雯老师和所有运动员牺牲了节假日、周末的休息时间,不喊苦不喊累,不断地去发现,解决问题,为比赛做最充实的准备。



此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跟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努力拼搏密不可分,同时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付出和淳淳教导,更离不开学校和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希望宜春学院健美操队继续努力,勇往直前,追求卓越,创造新的辉煌!

审核人 潘芑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