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学军人风采 强自身素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1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林宇宏)军训的第三天。太阳照耀着大地,热气从脚底不断涌上来,额头的汗水酸涩了眼睛,划过来脸颊又悄悄地没入衣领,手上的汗水在地上绽开一朵朵水花……20级新生开始真正体验到军训的辛苦。



挺立的蹲姿,肃立的军姿,庄重的敬礼,显示着对身上军装的一份尊重,书写着对军人身份的一份敬畏。军训是一种人生体验,这是20级新生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相信通过军训,20级新生的面貌将焕然一新,他们的爱国热情愈加高涨,他们的意志更加坚定。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它是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虽然辛苦,但只要坚持,胜利就会属于你们!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