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十月的“迷彩”在努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13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叶艳玲)无军训,不青春。青春的活力,流动在一声声呐喊里;青春的坚韧,镌刻在一双双执着的眼神中。要知道,十月的“迷彩”在努力鸭!

有人说,军训是酸甜苦辣的结合;也有人说,军训是对身体的折磨。而我想说:军训就像一块磨刀石,而新生们就是待磨的刀,军训之后,我相信,每一把刀,都会更加锋利,更加闪亮!

军训第三天,困倦感依旧在,疲惫感依旧在,却不再显得那么难以忍受。一大早,体育馆前就已经聚满了“迷彩”,军训如火如荼进行着。阳光依旧,但20级萌新们已不似昨日站军姿般东倒西歪;同学依旧,但也不似昨日那般陌生。今天的小可爱们,比昨日更加坚定,更有韧性!

 

训练场上,一声声震天的口号,喊出了体育人的气势;一列列整齐的步伐,走出军人的风姿。在新的环境里,每位新生都像一棵小草,顽强的生长着,那么的奋力。如果说最能够代表热情的是阳光,那么比太阳更热烈的是小萌新们呀!相互帮忙、相互扶持,在军训中,新生们渐渐熟悉了彼此,也学会了更好的与他人相处。合作、友爱、互助,和谐的气氛弥漫在每一个角落。

审核人 谌琪